close

該說終於嗎?

今天去了趟ikea,挑了幾張卡看了看相框,想起我書架上還有一個完全沒動過的相框
記得那是高中同學送的,一直沒用的原因一方面也沒有什麼照片可以放,一方面我的書桌沒有空間可以放,所以它一直被我擱著

擱到今天我把它拿出來擦一擦,放入今天買的裝飾卡;先擺上一張旅行箱上放著一台相機照片的卡

我的書桌小角落多了可以放鬆的圖,不再是滿滿的字滿滿的課本滿滿的紙。
多些圖像轉換一下吧我這麼想

在煩躁的時候看看它,看膩了(?)還可以換張,還有我喜歡的花圖哦!

會想去ikea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看到它絕版品出清理的相片收藏夾,是可以用吊掛的方式擺放相片,還可以裝飾自己的牆;

其實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掛滿我喜歡的相片和明信片,如果能每天看到它們,那一定很棒!

但我今天逛了一圈沒看到它的蹤跡,於是我問了工作人員,他說:那賣完囉已經絕版了!
蛤!?是有這麼熱賣嗎?竟然絕版了!
昨天在網路上看桃園店剩很少(但其他店卻是很充足!)
好吧!與它無緣。

後來我看到另一種類似的,是像底片那樣一長條可以掛的,但是只能裝少少的幾張卻比較貴,算了。

在ikea拍了幾張夢想的書櫃和臥房,我的床邊一定要有床頭櫃!這樣我才可以舒服的在床上看書,累了一放便可睡了,真好!
還有畫,我很喜歡那張臥著女孩的那幅畫(忘了記她的名字了:P)

每次去,在想如果我家如果是這樣該有多好阿~的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