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十個大概有十個會認為
孩子氣在我身上根本看不到阿
這根本是一個很難想像會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同學們都說我成熟ˋ冷靜等等


漸漸的我發現,我也開始表現出了孩子氣(是"大"孩子氣吧)
我想是跟相處的人有關係吧
不是因為相處的人有孩子氣
而是他們可以讓我很放心的表現出平常根本不會看到我的一面
我說過,我一直在變
很多以前根本不會擁有的表情或者是想法
現在都比較能表現、表達出來

我喜歡那種感覺,有的時候真的需要有孩子氣
應該說原本就會有的,只是多寡還有你是否會表現出來
那種單純和純真,會讓我會心一笑
感覺很輕鬆很單純,這樣很好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第一次:
第一次有人在和我打招呼的時候跟我比了ya的手勢

這好特別好有趣,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說真的,那次我在心裡微笑了好久
現在想到都還會偷偷的笑(欸我不是變態拉)
那種感覺很奇特,因為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做
ya的手勢在加上臉上的表情
讓我覺得很愉悅,嘴角微笑的幅度絕對比:)這還來的高

有一次跟室友們(夏天、小淩)去生廣買晚餐
那次我想走到山下的7買沙拉來吃但他們都要在生廣買晚餐
生廣的食物我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所以我提了想去7買沙拉來吃
本來沒有要去的,但是在我一直說還帶點孩子般的語氣說:
蛤,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想吃沙拉啦~
跟著夏天在那邊挑自助餐的菜一邊說 我想去7買沙拉吃~~
他也吃過7的沙拉說有一款沙拉很好吃 等等
在和夏天說話的時候,突然看到我的同學也在我附近
他看著我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大概是聽到我那孩子般的語氣(?)讓他嚇到了吧
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會和同學這樣說話XDD
我想那次會讓他對我的印象就此改觀? 阿這個我也不知道啦
我也不煩惱這個,因為這也是我阿,另外一面的我:P

總之,有時我會耍賴會因為一件小事開心也會因為一件小事感到滿足
會撒嬌會嘟嘴
這不就是孩子嗎

有孩子的一面,但也有成熟的一面
其實每個人都有,只差在自己是否可以表現出來而已
當你看到一個人有孩子般的單純一面時
可能是你讓他覺得很放心的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也可能是他的個性裡有著像孩子般的純真
這何嘗不好? 

當然,此孩子氣非彼孩子氣
那是一種赤子之心阿

大孩子氣不用藏起來,而是可以適時表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