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不知道幾個小時的車,在車裡小瞇一下,但我根本沒有睡著,夜景是很棒的讓我幾度張開眼睛看看外面,其實,晚上的寧靜也是我另一種嚮往,好像望著就可以想好多事。

車速是不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啊?如果是那麼這趟真的開的很豪邁,真的。快速且技術又是那麼的好。

雖說不是第一次寄宿在別人家,但還是會有點害羞啦(默)畢竟第一次見到,在想說可以聊什麼話題呢?還好M的媽媽感覺很隨和,跟我說你可以自己拿冰箱的牛奶喝,還有餐桌上的食物。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蝦餅!!!
M的媽媽炸的蝦餅真的好好吃(扭)(請原諒我用扭這字,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哈)
蝦餅真的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完全不能克制阿阿阿(老實說我懷疑那包有四分之ㄧ都被我偷偷吃掉!噓)真的好好吃,而且我也好久沒吃到蝦餅了,所以就更不能克制了(默)

2/28

我們先逛了圓形劇場旁的花市,好多好多的花,好鮮豔!拿著我小V,很想把那裏的花都照起來。花海令人感到愉快。向日葵大大朵。還有傳說中的沙漠玫瑰(它明明就可以不生長在沙漠對不對)

之後逛了大創和寶雅,買了兩本筆記本和一枝之前很想要的造型鉛筆,造型鉛筆上還有小風車,吹它還會轉喔!筆記本的封面圖案很可愛,我們倆各買了兩本不同顏色的。
逛了一下美妝櫃,還偷偷壞心的說那個代言人怎麼那麼…… :P
不知道耶,其實以前我都不會開玩笑說誰的壞話之類的,但現在大概是放開之後,比較能開玩笑了。噢對,對象也是很重要的阿,夠熟才可能可以隨便開玩笑麻!欸其實我有時候說話也很好笑阿,誰說我全然都是嚴肅的麻~你說對不對?!

在草木茶集那也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買杯飲料,坐在木製的椅子上吹風,突然有感而發借了黑筆拿出剛買的筆記本,寫一些字,寫一些當下的感受。戴上耳機,聽著音樂,感覺好好喔。
我嚮往這種隨時有地方可以停下來,坐著寫寫字,然後欣賞著外頭的風景。
於是我在筆記本裡寫下了這句:
台中,原本陌生的城市,城市也有它的悠閒。
對,這種悠閒我好喜歡。
在草本茶集那,還看到小朋友在人行道上騎著小摺(折)很可愛。

下午先回家休息,捧著帶來的書,聽著音樂,坐在沙發上
沙發很舒服,都快睡著了,所以打算瞇一下。很安靜也很安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