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系列的旅行,我拖了好久喔(默)
不過還是要有始有終是吧

3/1

早上先到靜宜逛逛,照了滿多張照片的
有興趣想回味的可以看我之前的vivitar no.3

而在這,我遇到了一場僵持。不能說我不知所措,但也沒有我可以介入的地方。只是這種場面,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不過應該也要說我本來就介入不深在其他人身上)所以這是第一次。我明白很多事情就算說出來別人也不一定明白其中的狀況。畢竟很多事很多人都是愛恨交織的,很難釐的清。所以我站在一旁,什麼也不說(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眼睛看著他們,心裡想會是誰先讓步呢。不知道耶,我覺得很多事發生過後再重新想過一次,也許有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可能不是在當下解決,但總是會慢慢改變的。我相信沒有不能改變的事,只是改變的快慢和在這過程中的處理方式。

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把什麼事都想的很美好,這樣好像不切實際或者是其實我自己想的不夠深(?)有時會這樣質疑著,但最終我還是認為是可以的,不管是改變還是其他。我認為本性本意都是好的。 我想我大概是認同人性本善這回事,當然我更認同後天的環境影響是很重要的。(奇怪我怎麼扯到這裡來)

在換證進入靜宜圖書館後,在書架上發現南方朔的詩戀記,翻了幾頁覺得不錯,就借了筆把它寫在我的筆記本上。
我是有用過鋼筆的喔,以前常翻我媽媽的抽屜把玩他的鋼筆,很有趣的筆頭,還有墨水管。但應該是我媽很少在用了,寫出來都沒水了這樣。
靜宜的圖書館好大我好羨慕,沙發很舒服(哈)另一邊還是新館連起來的呢。 我記得我還照了門口一進去的那個悅讀光廊,裡面的文字寫的真好我很喜歡。

再次踏入東海,沒想到前一次的經驗讓我可以指路了哈哈(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認路耶XD)
在哪邊留下的痕跡我都還記得,不過上次看到的向日葵花海呢?可能是我們走的路不同所以沒能再看見它們。
還有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東海連接它後面那條街(突然忘記叫什麼)的那裡(厚,記性不好一直忘記叫什麼)我聽到一位媽媽說著客家話讓我覺得好親切(哈)

這趟讓我很舒服也很坦然 哈哈 這才是真正的我麻
那次不必為誰要來還特地整理儀容的對話,讓我覺得我自己很舒服也很坦然阿
唉呦,我很隨意的好嗎XDD
那次我也毫不猶豫的直接回答了他那個問題(想當初我可是保密到家都不想說呢)

很有趣,你們的對話。就像老朋友那樣的寒暄。打鬧說嘴之類的等等
第一次見面(?)感覺你滿健談雖然不是跟我健談哈哈哈
還有直接真是讓我有所停頓阿(笑)還好沒有那種時間讓我回答,不然我要怎麼說呢(歪頭)
我想當時的答案或者是說法,一定跟現在有所不同了吧

那句你們都來了,我當然要出現問候一下 感覺就很貼心阿:)
謝謝啦(拍肩)

晚上搭著自強號回新竹
謝謝M的媽媽買了食物讓我可以在火車上吃
還有我們一起做的巧克力,做了好久經過失敗後稍微有點成功的巧克力
有夠甜的不是我在說XDD

到了新竹撥通電話說我到了,順便謝謝M媽的招待阿:)
很開心有這次的旅行喔~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