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所擁有的都是只有自己

我已深深的體會過,雖然曾經想擁有更多,但最後真的只有自己是完全屬於我的
獨處的時候唸書的時候寫字的時候打文章的時候
很多的時候都只有自己

曾經我為此無能為力,而現在我已明白
事實就是如此,唯有自己的所有可以掌握和把握
其餘的都不是長久擁有的

其實並不悲觀,有時候我在想,其實自己需要的很少,只要能無居無束自由自在那就夠了
但可別小看這八個字呢!要做到可是有難度的(笑)

加油!別小看這兩個字,每天替自己加油,把握每一天每一分鐘,你就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