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是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

剛回到家和媽媽看了一下電視

看畢

累了

跑去小睡一下

等到媽媽叫吃飯

才起床吃飯

吃畢

坐在沙發上

眼睛

又不自覺的闔了起來

乾脆

到房間睡了

睡到10點多

媽媽叫我起床洗澡

= =

有這麼累嗎?

媽媽問我

第一次活動結束

回到家竟然是想睡覺

通常都是

跟平常一樣的作息的= = +

想想昨天的成年禮

跨火爐

把過去全部燒掉

給一個全 新的自己

當老王點智慧棒說

小女孩,你長大了

有一點感動吧

接下來的表演

我班可是很驚險

在表演前

才匆匆決定的

每位同學都很配合

尤其是佑昇(天阿...還真不習慣這樣叫他...= = )

還有瑞燊(恩....這個也是= = )

唱的大悲咒

我覺得他們二個

超級敬業的!!!

我在台上

都笑出來了

後來是聞鎧來作ending

在這中間

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但我在這件事上

看到了大家團結一心

這樣

我想就夠了

對了

差點忘記

探索訓練這回事

被同學抬上

過輪胎

比我想像中

還要容易= = +

當同學齊喊

123

我的身體就慢慢被抬了起來

我感覺是滿輕鬆的XDDDDD

抬我的同學們

辛苦了,謝謝:)

當我頭穿過輪胎

手正準備想找個人握住

我看到了嚕米

手正我我這伸呢

當然

我握住了他的手

緩緩的下來

就像關主大姊說的

這就是訓練大家團結

高中了

我們都是中性的

不分男性女性

這句話用在這剛好

過輪胎

不管你是男的還女的

在大家團結時

是沒有區別的

對了還有

168和169合演的

滿搞笑的

永伯(台語)演的好傳神@@

梁媽果然很厲害XDDDDDDD

YY不愧是旦角的= = +

于盛雖然只是在旁當配角

不過我有看到

是打巴掌的那一幕吧XDDDDD

小胖當關門放"狗"的其中一隻

我有替你歡呼拉XDDDDD

還有凡凡超級可愛的

哈哈

整場我用站的

看完的

演的很有趣

49班的熱舞

也是不錯的!!!!

看到國中同學婉婷

在台上跳著

心又雀躍了起來

跳舞

是一件令人很.......的事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但我知道

那種感覺是令我感到開心和感動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