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自己悶著
倒不如把它寫出來
很多東西放著
還不是會一直想著循環著

不去想之後
並沒有把它放掉
也只是在自己心中佔一個位子
還是一直存在著
所以偶爾會想起

想起的心情是怎麼的呢
有開心有失落也有一點距離感
很複雜


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希望它實現
有時候不知道是否要讓它實現

關於那個夢
我喜歡的是XX
早忘了夢中的我聽到的結果的表情
也許是還沒看到夢裡的表情就夢醒了
很奇怪的是
那XX的名字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夢裡
到現在還是不解呢
難道這是真實的夢?

這可不是我沒自信喔
而是這是真實在我的夢裡呢

雖然從沒做過預知的夢(笑)
這代表這夢不準嗎
其實我真的有點這麼希望

很多人說感情是強烈的
然而看到很多人為了感情而笑或者哭
不能說是被左右了
但是也真的有點失去了原本

其實並不害怕失去了什麼
而是失去之後帶來的是什麼

我想等到時間一過
一切會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就像我以前一樣

細水長流?
有時候會急躁的想像洪水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