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好像很久沒有寫問卷的喔? XD
這個問卷被點到的人要跟點的人說我愛你耶

Amazon 我愛你! XD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賺大錢! 

這這這......好多字又好多規則喔!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可以不要刪題目這樣我就不用出什麼題目了:P
就這樣辦!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唉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裡可是問卷終結地(疑)
一切請大家自便,謝謝XD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管他三七二十一,親下去就對了!(什麼)

 好啦,其實是被嚇到然後楞住吧XD

2.你想要小孩嗎? 
→想要耶:P

 小孩很可愛:)

3.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動物?
→其實我想當的不是動物耶(可以當風嗎XD)

 動物的話,我還是想當聰明的人:P


4.想減肥的話會用什麼方法?
→人家說:交個男朋友就會想減肥了!哈哈哈

 減肥當然是多運動阿,運動最好了(笑)


5.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讓自己不開心一下子,然後往好的地方想。

 噢,用說的總是簡單:P 不過我不會讓不開心的事困住自己太久。

 
6.一隻秘密客(和人一樣大的異形蟑螂)或一萬隻蟑螂跟你決鬥,你選哪個?
→寧願只要一隻也不要一大群啊!!這也太恐怖了吧!

 

7.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還沒當過男人怎麼辦勒? 現在當女人當然覺得當女人好阿XD
 

8.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麼辦?
→趕快減肥阿,運動最好你知道嗎?!

 XD

9.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如果是中樂透,那一定要先捐一部分出去阿!

 很多想做的事情就可以做了呢(笑)


10.如果可以回到未來,最想知道什麼?
→未來喔!想知道自己未來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不好的話,回來趕快補救阿:P


11.如果有一位讓你喜歡的異性你會為他(她)默默守候嗎?為什麼?
→這好像是我常做的事喔!:P
 
 我喜歡Amazon的答案耶!有時候其實守候的不是人,而是那份付出感情的FU。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感動的事好像很多,但現在暫時想不起來有哪些了怎麼辦?

 那就繼續累積,然後寫下。

13. 夢想或目標是什麼?為了達成需要什麼準備?
→我也喜歡這個答案耶!(我沒有偷懶!真的啦!)
 夢想是死了之後要在歷史上劃上一條刻痕,無論怎樣的刻痕。
 而為了這個我得先衝破目前這個可怕的關卡(…)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夢,但我只希望我能好好的,活出自己。


14.哪天你被人包養,你覺得對方會是怎樣的人?
→包養!?這我倒沒想過耶!

 我只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到最後而已:P

15. 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噢噢噢,文字我很喜歡阿,對於一些事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搞不好我都沒有這些勇氣可以面對這些(笑)
 有時候看到搞笑的文字覺得他很可愛:)ex:他寫的這一篇問卷麻XD


1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能夠好好充實自己的動力吧
 
 以前失去太多,現在必須要積極去追了阿!


17敢不敢現在就到給你問卷的人的網誌上留言『我愛你』?(記得要署名)
→哈哈哈!我早就留了好不好XD

 Amazon,我想我也該好好表達愛了吧:) 這題真不錯阿XD


18.你的女兒在18歲時跟你說:我懷孕了,怎麼辦?
→先問雙方是否是真的感情,然後是否能夠為彼此付出吧。

 不過這也太早了= = 


19.愛一個人,需不需要有理由?(任何理由都算,長相.個性...)
→有時候不需要什麼理由,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理由都是自己找的不是?

 感覺是很重要的阿,都強調幾次了真是XDD


20.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能給我勇氣,陪我瘋陪我做一切需要勇氣的事。
 能逗我開心阿XD
 

我的碎念:
有的時候,我會翻以前寫的問卷來看
有些題目經過一段時間後,自己的想法會改變
當然,答案也跟著改變。
其實那些答案,一直都在我心中的
不管是面對感情還是友情亦或是其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