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算遲鈍的人,很多感覺想說的無法在當下說出來,要等到沉澱下來後(或者是被某些事所激發聯想到才會想到,而在心理轉了幾回)

關於可以信手沾來一幅小插畫的人,我是很羨慕的。我的畫畫能力應該早停在國小階段吧?也許國高中的美術課有在畫畫,也許在美術老師的評分中還有A,在我的記憶中的樹,永遠都在用畫筆點的樹葉,而學到那種畫法的時間點就是在國小,那幅畫還得到寫生比賽中年級組冠軍。(也只有這個可以拿來說嘴了,實力已不復在呀)

而看到今天寄來的手繪明信片後,想到上面第一句話後,接著就跌入了前天一些對話中。其實忘了是為什麼會講到畫畫這件事,而點點樹葉這件事我也有說出來。
然後他說他在高中的美術課中畫的樹就是像國泰人壽那個標誌一樣,(其實當時我有想到在中央大學的那顆國泰樹,我個人是很喜歡那棵樹,樹大而茂密,像個保護傘而也方便我們乘涼。)噢,要拉回他所要表達的意思,當時他畫的那棵樹被美術老師_了一番,所表達的意思就是那種負面的評價。(請原諒我無法用字來形容)

那又如何呢?(人本來就會對某些東西不擅長然後對另一些東西擅長)

未完,因腦子想不出來要打什麼了暫時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