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他放棄了;

噢說的是某位一直想介紹對象給我的人,記得幾個月(還是半年?)前他和我提過,當時我打哈哈過去,沒想到他還不放棄(?)昨天打到我家來在提這件事。
家裡有好幾棟房子人是當什麼職業的巴啦巴啦。
我聽完笑了然後很直接的說so what!?(當然是對轉述者說的;依稀記得之前也對那某位說過)然後開玩笑說至少來個照片之類的吧(哈)

其實我對一開始有條件有目的認識是排斥的,(但好像這些都在出社會之後成為必要)後來想想之後也漸漸改變這種排斥,就給一次機會嘛不認識看看怎麼會知道等等的。
結果有例子證明的確是如此,但不是這樣子的一開始就說他條件怎樣怎樣。條件是其次阿(好吧也許我還天真)

後來認真想想應該不可能吧,又不是會接觸的人地緣也不是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